Limbo

 

主博是影视剧同人集散地
小说、ACG、足球分别在不同的子博
杂食动物,什么都萌
混合同人中毒症

[士兵突击][袁高]党员的自我修养

*最近在看《赤色黎明》,群里聊天时即兴写的小段子


袁朗:实事求是的讲,高城同志,你这就是人的生物性的体现,你还没有解放自我成为一个真正的劳动者。 

 高城:你这个说法就不科学,“认识到自己懒惰”和“完全消灭懒惰的心理”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而且咱们今天讨论的这个问题,根本的矛盾冲突是懒惰吗?

 袁朗:那不然是什么?你吃了饭是不是就应该洗碗?你不洗碗下顿拿什么吃? 

 高城: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生产关系促进或阻碍生产力的发展,我认为,现在咱们家的生产关系就阻碍了生产力的发展,你做饭我洗碗这样的传统模式已经落伍了。 

袁朗:那你想用什么样的生产关系来促进生产力?咱俩一起做饭都不洗碗,下顿继续用吗?

 高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啊,袁朗同志!你要睁开眼睛看世界啊。 

袁朗:绕了这么大一个圈子,你不就是想买个洗碗机吗? 

高城:你就说同意不同意吧!反正咱家就俩人,没有党支部,你也开不了支部会。

 袁朗:难怪你不同意我领养小龙同志。 

高城:我不同意你领养小龙同志是因为咱俩都没时间养!再说了,小龙同志能入党吗? 

袁朗:虽然不能入党,但小龙同志也曾经是一名光荣的无产阶级战士么! 

高城:哦,哦,那如果开支部会要投票,小龙同志是“汪”一声代表同意呢,还是举一只爪子代表同意呢? 

袁朗:这得等你首先同意了小龙同志的入住申请才能决定啊。这样,我同意买洗碗机,解放出来的生产力就可以用来遛狗了嘛!

 高城:这才是你的目的是不是?袁朗同志,你这种把几件事混淆在一起的做法太官僚主义了! 

袁朗:但是我始终承认你的领导地位啊,高城同志。 

高城:……你少来这套,我告诉你啊,北京现在现在大型犬饲养有规定,咱不能知法犯法。 

袁朗:放心吧,我问过了,史宾格不算烈性犬,作为退役警犬的手续证件都很齐全,完全可以领养。 

高城:…… 

袁朗:小龙同志很聪明,你会喜欢它的。 

高城:行了,你去办手续吧,我出去一趟。

袁朗:你干嘛去? 

高城:买洗碗机!

评论(6)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