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bo

 

主博是影视剧同人集散地
小说、ACG、足球分别在不同的子博
杂食动物,什么都萌
混合同人中毒症

[复仇者联盟][寡鹰寡]L is for Love(2)

*HP+灵魂伴侣AU,亲友的《M is for Magic》外传,注意CP排雷

真的很慢热,寡在结尾才刚刚出现

本章出现了很多美国魔法界的情况,大部分设定来自pottermore中罗琳女士的原设定,小部分属于贴合本文的二设。美国魔法界和英国魔法界存在一定差异,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我把链接贴在文后


传送门:1


2.

无论对于德克萨斯的农场主还是布鲁克林的上班族,甚至曼彻斯特的蓝领工人,巴顿一家都是非常好的邻居。

克林特·巴顿非常和善且乐于助人,没有酗酒、吸草、赌博等不良嗜好,作为摄影师/卡车司机/保安队长,他的谈吐和学识都不低;他的大女儿在英国读私立寄宿学校,假期才回家,漂亮又稳重;儿子在利物浦青训营踢球,虽然活泼好动,但也并不调皮捣蛋。

除了缺一个女主人外,这一家子堪称完美。

当然,这也是因为没人知道克林特是CIA的特工,而旺达是一位巫师的缘故。

只除了皮特罗是货真价实的足球青训球员,正在和体脂率以及颠球数量作斗争,并且曾因自己最终没有收到任何一封猫头鹰送来的录取通知书而躲在被子里哭了一整个晚上。

斯塔克工业自然也无从得知。CIA在伪造履历上轻车熟路,如果被一家公司发现端倪,那简直会成为整个情报界的笑柄。所以人事主管对他的档案非常满意:年轻时曾经参军,收养小孩后退役,随后在一家口碑非常好的安保公司任职,又当过一阵某大明星的私人保安队长。而在他在职期间,这些地方都未出现过任何事故。

托尼·斯塔克则在两个月后终于想起自己发过的脾气,特意到安保部巡视了一圈。

十分钟后他吩咐佩珀当即、立刻、马上在总裁办公室里装一套飞镖。

(“我总不能故意输给斯塔克先生,不是吗,波兹小姐?”)

总之,克林特在斯塔克工业混的如鱼得水,安保主管不需要每天拿着手电筒在厂区巡逻,也不用在监控器前坐上一夜,因此,他就有了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克林特,你认真的?一把拿不起来的锤子——我的上帝!你不会真的相信这种拙劣的谎话吧?好吧,虽然这是我给你找到的消息,但是——”

“正因为难以置信,所以才需要去查清楚。”克林特把着方向盘行驶在戈壁滩上,颠簸的车身让他的话很是断断续续。

但耳机里的声音显然没打算放过他,那人甚至提高了音量:“而你在这半年里已经查清了多少个谎话了?十二个!全部都是编出来骗人的鬼话,什么会吸食人类灵魂的怪物、会带人穿越时空的棒球以及会发光的洗脸盆——现在的美国人为了赚钱和出名什么都敢说!”

克林特抬手揉了揉眉心:“班吉,我不得不查,你知道的。”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一直在配合你,但我依旧要严肃的指出,你的失忆通过某些代谢很快的药物的注射完全可以达到——基本,抛开某些后遗症,但这本身就根据体质因人而异——总之!把这一点的真相寄托在所谓的‘神秘事件’上是非常,非常不科学的!”

“这个世界上可不止有科学,”克林特说完这句,没等对面反应过来,边踩油门边在巨大的摩擦声中说,“我到了,回头再聊。”

然后他迅速的掐断了通话,把无意义的争论隔绝在了千里之外。

 

两个小时后,他终于抵达了此次的目的地——位于新墨西哥州的一座边陲小镇。根据他同事的描述,这地方两天前天降陨石,古怪的是陨石的形状恰好是一把锤子,更古怪是没有任何人、任何东西能挪动这锤子哪怕一公分。

这则趣闻最早发在了推特上,只有文字描述,随后有人发了照片,但全都曝光过度,根本看不清“陨石”的样子,因此嘲笑是假消息的回复远比相信的更多。

坚信科学的同事把它当做一个无聊的玩笑讲给他听,克林特却心中一动。或许是家里有个小女巫的原因,他对魔法侧的判断似乎多了那么一点直觉。并且,更重要的,“拿不起来的锤子”显然和“打不破的盾牌”有着某种相似之处。

想到这儿,克林特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里的金属碎片,然后他就看到小镇巡警迎面向他走来,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笑容和警惕:“欢迎来到普安特,第一次?”

克林特直截了当的说:“我听说咱们这儿有个有意思的传闻,特别感兴趣,所以过来看看。”

巡警先是疑惑,又回想了一下,最后恍然大悟:“你说的是那个锤子是吧?那只是以讹传讹罢了,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小崽子对外胡说八道惹出来的风波。”

“胡说八道?”克林特挑眉,“所以那锤子……”

“那就是一块普通的陨石,没什么特别的,形状稍微有些奇怪罢了。”巡警叹了口气,“走吧,我带你去看看。”

克林特跟着巡警往远处的一片荒地走去,路上他大致了解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陨石掉下来之后,镇上的人都去围观了,因为担心有辐射,所以禁止小孩靠近,于是最后就传成了举不起来。

听起来倒是毫无疑点。

克林特随即看向位于一圈警戒带中心的大坑中的石头。它看起来真的就是一块普普通通的石头,表面黑漆漆的没有光泽,形状确实有点像一把锤子。但这也并不是太特别的事。

“你看,就是这个,”巡警指了指那块石头,“我们后来试着搬了一下,确实很沉,但绝对能够拿起来。”

克林特点点头:“看起来这传闻给你们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应该有不少像我一样好奇的人来这儿看热闹吧?”

巡警却摇了摇头:“好多人?可能有吧,我不太记得了。”

克林特若有所思:“镇上的人也就不去管它了吗?”

巡警不在意的回答:“这东西实在没什么意思,镇子里的人都没兴趣看了。唯一担心的就是辐射。我们通知了州政府,他们会派人解决的。”

“好吧,看来我是白跑了一趟,真可惜,”克林特耸耸肩,然后和巡警握了手,“谢谢你抽出时间来特意陪我跑一趟。”

“我的职责。除了这个,我们的镇子的啤酒可是不错!”

“那我一定要尝尝……”

 

打发了巡警,克林特坐回到车里。漫不经心和失望的神色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皱起的眉头。作为一个小镇男孩,克林特从小就在和这里差不多的环境下长大,他深知陨石会带给一个无聊的小镇多大的刺激,两天的时间绝对无法让他们对这种天降奇物失去兴趣;巡警的反应也非常可疑——如果有很多人找上门来,他会记不住吗?甚至他连这个传闻都是在克林特的提醒下才想起来,几乎完全忘了这件事——

克林特的呼吸顿了一拍。他强迫自己松开眉头,开车前往小镇唯一的酒吧兼旅馆,路上顺便和顶头上司请了个假。

把车停在酒吧门口,克林特扶着车门又看向远方变成一个黑点的陨石坑。

无论如何,他需要一两天来试着把这一切搞清楚。

而他没看到的是,一位红头发的女士突兀的出现在酒吧侧面的树丛里,灰色的眼睛里满是复杂的情绪。

她的穿着非常普通:一件皮质夹克,一条牛仔裤,尽管相貌令人一见难忘,其他的却都普普通通。

——除了一根藏在袖子里、露出了一小节的魔杖之外。

她静静的看着克林特走进酒吧,好半天才抱起双臂,然后无声的叹了口气。

 

如果要给娜塔莎·罗曼诺夫这个名字加一个前缀,傲罗是她本人最喜欢的头衔;其次大概是伊法魔尼的名誉教授;最后一个则是美国联邦政府FBI特工(事实上,这个头衔从来没有加在这个名字前面)。其他的临时身份则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而她从未想过她有一天会以这样的方式获得一个崭新的头衔——

克林特·巴顿的灵魂伴侣。

娜塔莎又叹了口气。

她原本只是来看看这所小镇在大规模施展遗忘咒之后还会不会有所遗漏——这在过去一直都是难免,但今非昔比,麻鸡世界的科技日益发达,消息们飞的比火弩箭还快,投递的比猫头鹰都准,一个疏忽就可能导致魔法世界的完全暴露,他们都不得不更加谨慎。可她没想到会遇到克林特·巴顿,再一次的。

或者应该说,第三次。

抛开充满意外和混乱的第一次,娜塔莎觉得另外两次“偶遇”实在有些过于巧合。她苦恼的皱了皱眉,眼神中闪过夹杂着烦躁的疑惑。从她学会遗忘咒以来,她一直是施法最快、最稳定、效果最持久的巫师之一,她相信克林特作为一个普通的麻鸡没可能自行解除这个咒语。

但这无法解释他为什么两次都“恰好”闯入了娜塔莎的工作现场。

 

作为一名魔法国会的傲罗,娜塔莎的工作原本是消灭美国境内“肃清者”——这一直是魔法国会的首要任务。但鉴于她在遗忘咒上的优秀天赋,以及魔法物品回收与管理办公室的申请(毕竟那些威力不明的魔法物品也常常会成为“肃清者”的目标),她会在每次的魔法物品回收后进行协助。而这份事后协助在她成功的被麻鸡世界的傲罗行动处(他们的版本叫做联邦调查局)选中后,又多了事先的情报分享(不得不说,最近几年麻鸡总是更早一步发现魔法物品这件事,让整个魔法事件处理厅都颇为丢脸)。

这一次,他们回收的正是上古遗留的魔法物品姆乔尔尼尔之锤。它的内部充满了狂躁的雷电力量,根据预估,如果它的能量完全释放,足以摧毁一座大型的麻鸡城市;并且,远古文献中记载,它对魔力十分敏感,因此被无数咒语保护的魔法国会总部和每个巫师都持有的魔杖,也都可能成为雷电光顾的对象。

国会几乎派了一半的巫师来火速处理这件危险物品。娜塔莎先是抹掉了FBI里对这则传闻的关注,又和傲罗同伴一起对那些把姆乔尔尼尔之锤围的水泄不通的麻鸡们一一施展遗忘咒和记忆修改咒,最后把原物取走,换成一块被施了变形咒石头。

这是近几年巫师们总结出的最有效的一套流程,而互联网自有它的规则,魔法界暂时还拿它没辙(“不!我们不能顺着网线爬过去施遗忘咒!”)。但精于麻鸡事务的巫师已经发现,被称为“信息爆炸”的互联网上充斥着假消息和恶作剧,魔法物品的消息在失去源头之后总会被其他消息淹没,因此只要及时控制住“第一现场”,就不用担心巫师界会面临立即暴露的风险。

但身在麻鸡情报部门的娜塔莎还是会习惯性的在事后进行确认工作。她知道普通人类在好奇心的驱动下能做出什么疯狂的事;而与此同时,他们的一些情报机构也确确实实的有专门针对魔法界的部门(目前来说只是在试图调查),并确切的掌握着一两件魔法物品(它们的威力都不大)。

而现在,娜塔莎看着酒吧,不知道该后悔还是该庆幸。

然后她发现自己无意识的握住了自己的手腕。隔着一层布料,那个名字仿佛又在微微发烫。

她真的,真的可能有大麻烦了。

娜塔莎看了看无人的四周,又抬头看向酒吧的二层。在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冒出来之前,果断的捏住魔杖:“幻影移形。”



注:本章资料来源:美国魔法国会  (还有小部分来自百度百科和维基百科)

评论(6)
热度(36)

© Limbo | Powered by LOFTER